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美國Dirt Devil Dynamite麥特強力吸塵器


美國Dirt Devil Dynamite麥特強力吸塵器
直立式設計輕鬆打掃 750W超強吸力 環保集塵杯設計 地板,地毯皆適用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美國Dirt Devil Dynamite麥特強力吸塵器

打掃是件非常累人的事,傳統的吸塵器又笨重又麻煩,腰酸背痛真的辛苦!! 這款美國Dirt Devil Dynamite麥特強力吸塵器採用直立式設計,輕鬆打掃免彎腰,擁有強力滾刷設計,750W超強吸力,讓您家的地毯深層髒污皆可清潔~ 具備兩公升超大環保集塵杯設計,不需要再花費集塵紙袋的金錢~這款採用超高效能HEPA 空氣過濾系統,家中有過敏兒的媽媽們,可以安心打掃居家環境,解決您家中全部打掃的問題,您就有更多的時間,陪老公逛逛街,陪小孩做功課,假日可以全家出遊。功能強大,操作簡單,您還等什麼呢?

商品特色: ◎直立式設計,輕鬆打掃免彎腰◎強力滾刷,750W超強吸力,地毯深層髒污皆可清潔◎延伸軟管,角落細縫皆可清潔◎環保集塵杯設計,兩公升超大集塵量◎超高效能HEPA 空氣過濾系統◎重量輕巧,方便收納,地板,地毯皆適用◎滾刷高低角度可調整,地毯陳年深層污垢一次清! 特色說明: Dirt Devil 品牌介紹: Dirt Devil 的母公司 Royal Appliance 公司成立於 1905 年,與 Hoover 、 Bissell 、 Eureka(Electrolux) 並列為美國吸塵器產業之四大巨人。 Royal 於 1984 年創立新品牌 Dirt Devil ,以創新的行銷手法及時尚的產品設計風靡美國市場,產品包括充電型、手持型、直立型等各式輕量吸塵器及地毯清洗機。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