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Fans期望的19款名作


CAPCOM 卡普空經典遊戲合集2-PSP-英文美版


CAPCOM 卡普空經典遊戲合集2-PSP-英文美版
收錄19款CAPCOM往昔的大型電玩遊戲 支援遊戲分享至多三人同時遊玩 透過無線網路與其他玩家共遊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CAPCOM 卡普空經典遊戲合集2-PSP-英文美版19 款CAPCOM往昔的大型電玩遊戲全部收錄。所有通路門市缺~缺~缺~斷貨已久!!終於到貨僅此處有喔!!

《CAPCOM 經典遊戲合集》是以 PS2 版同名作品為基礎,收錄有 19 款 CAPCOM 往昔的大型電玩經典名作遊戲,包括《魔界村》系列、《1942》系列、《戰場之狼》系列、《快打旋風》系列...等等。《CAPCOM 經典遊戲合集》收錄作品名單如下:‧1942‧1943‧1943 改‧西遊記‧鬚丸‧Vulgus‧Gun Smoke‧魔界村‧大魔界村‧超魔界村‧戰場之狼‧戰場之狼 2‧龍王‧圓桌武士‧終極生態‧超浮遊要塞 Exed Exes‧快打旋風 2‧快打旋風 2 Dash‧快打旋風 2 Dash Double

除了承襲 PS2 版的 16 款遊戲之外,PSP 版並收錄 3 款 PS2 版所沒有收錄的作品:《龍王(The King of Dragons)》、《圓桌武士(Knights of Round)》與《終極生態(Ultimate Ecology)》,同時並提供無線分享功能,讓未持有本遊戲的玩家也可以透過無線分享的方式,下載遊玩《1943》、《西遊記(Son Son)》、《鬚丸》、《魔界村》、《戰場之狼 2》、《龍王》等 6 款遊戲。PSP 版提供 3 種不同的畫面模式,包括填滿整個畫面的「全畫面」模式,維持原比例的「改編畫面」,以及 PSP 版特有的「原創畫面」模式,不同遊戲下的效果各異。原作中即可支援雙人對戰或多人合作過關的遊戲,在本次的 PSP 移植版中,也可以透過無線網路的方式,與其他玩家一同遊玩。

以上圖文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公佈為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