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贈LED隨身手電筒


PHILIPS飛利浦極光防眩光檯燈FTN629/27J


PHILIPS飛利浦極光防眩光檯燈FTN629/27J
特殊截光器設計 高頻電子式安定器 雙絕緣電氣設計 多角度燈頭關節設計 電子式觸控開關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PHILIPS飛利浦極光防眩光檯燈FTN629/27J 一般檯燈由於光線過於強烈而造成眼睛的疲憊,飛利浦極光防眩光檯燈特殊柔光罩設計不會讓增加您眼睛閱讀的負擔,視力健康更有保障,觸摸式開關,即使在深夜閱讀輕輕觸碰一點即亮,時尚外型不同於以往的檯燈,更增添金屬的科技感高操作性燈臂,可隨心所欲調整位置,節省空間,提高桌面使用效率,給您最佳明亮光線。

▲紅色

商品特色: ◎特殊截光器設計,可控制光線照射方向,有效隔絕讓眼精不適的漫射眩光。 ◎截光器設計可將光源調整為最有效率的角度,確保閱讀區亮度充足,視力健康更有保障。 ◎光輸出提昇,亮度更充足,光線柔和、不閃爍,為長時間閱讀與精細工作,提供最佳照明。 ◎採用飛利浦PL-L-J 27W專業雙管式省電燈管。 ◎利用電子觸控式開關,使用靈巧又方便。

▲白色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