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送專業測試片*1~


Pioneer DJ專用MP3/CD播放機(CDJ-200)


Pioneer DJ專用MP3/CD播放機(CDJ-200)
對應MP3 新世代DJ專用CD播放機 支援MP3格式之CD-R/RW播放 豐富Loop功能 大型化數位轉盤 具備耳機監聽輸出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Pioneer DJ專用MP3/CD播放機(CDJ-200)

簡潔俐落的STYLISH設計,搭載豐富機能 對應MP3 新世代DJ專用CD播放機 支援MP3格式之CD-R/RW播放、豐富Loop功能、大型化數位轉盤、具備耳機監聽輸出

近年來,沉浸於Remix / DJ’ing的DJ族群正在逐年增加成長。具備優異性能的PIONEER CDJ系列CD播放機也廣獲全球DJ所愛用,並在全球市場建立了DJ用專業CD播放器材之設計標準!特別是現行販售之「CDJ-100S」更是所有DJ之入門標準機種,自產品推出以來便廣獲全球DJ的好評。 隨著音樂媒體的進化,DJ除了一般之音樂CD外,對於MP3紀錄格式之CD-R/RW的Remix / DJ’ing需求也越來越多!PIONEER基於全球DJ對於新世代音樂格式的迫切需求,將於今年四月起發售具備對應MP3音樂格式之CD-R/RW之DJ用CD播放機「CDJ-200」。 「CDJ-200」將延續CDJ-100S中「Quick Start」及「Cue Sampler」之基本功能,另外將新增「Loop Cutter」及「Beat Loop」等功能。透過簡易的操作可以提供DJ更寬廣的表現型態,並充分呈現各種DJ的曲調風格。 PIONEER將於2005年導入具備簡易操作性、多功能及前衛外型設計「CDJ-200」,並藉此強化PIONEER CDJ系列產品線以對應各種DJ的之需求。PIONEER也將會繼續以提供最佳的音樂娛樂為宗旨,努力於DJ文化之推展。

PIONEER CDJ-200 (功能示範影片) 產品特色:

對應MP3紀錄型態之CD-R/RW ◎ CDJ-200除了可以播放一般的音樂格式CD外,也可以播放MP3格式之CD-RCD-RW。◎ CDJ-200兼具音樂格式CD之音軌搜尋功能及MP3格式必須之檔案夾與檔案搜尋功能,並可透過上方螢幕顯示曲目名稱、碟片名稱、Artist名稱(僅限英文字型)。

新增酷炫DJ音效功能:「Loop Cutter」、「Beat Loop ◎ Loop Cutter:於Loop功能執行時按下「Loop Cutter」鈕,CDJ-200將會自動播放1/2拍之Loop音效。透過一個按鈕即可簡單再生酷炫Loop效果。 Beat Loop:於播放中按下「Beat Loop」鈕,CDJ-200會自動檢測4拍的Beat,透過一個按鈕即可簡單播放Loop效果。 添加豐富充實之Loop功能 Real Time Loop:於音樂播放中,可不影響播放即時設定或解除Loop Re-Loop:在設定Loop後,可於播放中任意返回Loop設定點。 Hot Loop:於Loop功能執行時按下「Hot Loop」鈕,CDJ-200會於播放中即時返回Loop設定點並播放。 大型化數位轉盤提供更自在的效果音控制 CDJ-100S中廣獲好評之數位轉盤操控音效(JETZIPWAH)功能,將再度進化補強於CDJ-200中,將可有效提昇DJ的演出而操作也將更加簡易!選擇並按下音效按鈕後,數位轉盤周圍之青藍色冷光LED燈將會不斷閃爍,轉動轉盤後在顯示螢幕上將顯示各個音效ICON,方便DJ於操作時更容易分辨目前所使用之效果模式!(MP3格式下超過100個曲目時,將無法顯示相關音效ICON 其他功能特色 高音質設計:寬廣頻率響應再生特性兼具高音質處理設計! 震動跳針防止設計:採用PIONEER車用音響獨有之內部懸浮防震機構與耐震記憶體,提昇耐震性與讀取播放能力! Headphones OutCDJ-200具備可條音箱之耳機監聽輸出! 3階段TEMPO:最大可變範圍(6%10%16%! Loop Out調整:播放中可針對Loop Out點進行調整及修正! BPM:可針對播放曲目之節奏進行自動偵測計拍,並顯示於螢幕上! DIGITAL OUTRemix / DJing之音頻訊號可透過數位同軸湍子輸出數位訊號! CD播放歷史記憶:CDJ-200可自動記憶CD於播放退出時之最後播放點,當CD再次放入播放機後,CDJ-200會自動回到最後播放點!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