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高音G鍵、附彎式頸管及直式頸管


Weissenberg懷森貝克 高音薩克斯風(S-603GL)


Weissenberg懷森貝克 高音薩克斯風(S-603GL)
台灣之光─懷森貝克品牌 義大利高級進口皮墊 高音G鍵 清漆管身及按鍵 上下按鍵附微調整螺絲 附彎式頸管及直式頸管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Weissenberg懷森貝克 高音薩克斯風(S-603GL)

台灣之光─懷森貝克品牌、義大利高級進口皮墊、高音 G 鍵清漆管身及按鍵、上下按鍵附微調整螺絲附彎式頸管及直式頸管

【關於懷森貝克】 Weissenberg (懷森貝克) 品牌的建立可以追朔到1979年,主要經營樂器方面進、出口的銷售生意,特別是以台灣的節奏樂器及管樂器(薩克斯風、長笛)為主。 我們感受到有自己的品牌才是符合當初獨立創業的精神,不顧創立品牌的艱辛,團隊只期望能發展出更良好的樂器回饋給大眾。於是在1989年創立了Weissenberg這個品牌,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團隊多次去德國法蘭克福參加樂器展,並多次旅遊Wuerzburg這個城市,這個城市有相當濃厚的德國傳統藝術氣氛,使我們深受感動,團隊就決定以此城市名來做為Weissenberg品牌之名。秉持Wuerzburg城市所散發出來的藝術氣息並結合德國傳統工藝技術的精神來製作並開創Weissenberg品牌! 製造技術人員共同研製屬於Weissenberg的代表產品,並獲得多數的外國客戶、各國技術人員以及友人的支持與愛護。更重要的是,團隊得到許多德國製作技術指導以及演奏家的表演操控評鑑與建議,如:Mr.Norbert Cermak(漢堡大學的教授)與Mr.Micheal Haack(慕尼黑的獨立演奏家),經過這些專家的建議及評鑑,團隊再次努力研製,更精進品質,並成為目前能與法國、日本及美國知名品牌相較勁的競爭對手,藉由團隊對Weissenberg品牌的努力與堅持,相信世界各地的音樂愛好者,將給予Weissenberg更多的肯定與支持! ▲ 慕尼黑的獨立演奏家Mr.Micheal Haack

『因為Weissenberg 薩克斯風絕佳的音準,讓我不管是在錄音室的演奏或是重要舞台上的表演,都保持在專業的水準之上。

Weissenberg 薩克斯風不管是在觸感或是聲音的質感上,都會讓我想起法國和德國一些知名品牌,媲美其音色

如果您正在找一支適合您的專業級薩克斯風,Weissenberg 薩克斯風絕對是我第一個推薦您的品牌!』

商品特色: ◎ 高音◎ 調性 Bb ◎ 高音 G 鍵◎ 清漆管身及按鍵◎ 義大利高級進口皮墊 ◎ 上下按鍵附微調整螺絲 附彎式頸管及直式頸管◎ 附可提式木製琴盒 手工薩克斯風製作:

懷森貝克的薩克斯風是在台灣薩克斯風的發源地-后里所製造的,那裡是世界薩克斯風的代工製造站之一,那邊從事薩克斯風製造的廠商,在繁盛時期年產量曾達到3萬多支,約占全球市場的三分之一。因此我們懷森貝克薩克斯風的優勢就是既擁有傳統歐、美、日所遺流下來的精華技術,再加上我們秉持著一種對製造設計薩克斯風的榮譽進而研發出屬於我們懷森貝克自己的特色出來!因為薩克斯風百分之六十五以上的零組件為手工製造,為提升精密度,懷森貝克的薩克斯風經過許多年的研發精進,從製造、維修到演奏皆有所發展,已經走入結合技術創新與傳遞文化創意的新局面,再融合德國製作技術指導以及許多演奏家的表演操控評鑑與建議,我們深信懷森貝克的薩克斯風絕對可以與歐、美、日等知名品牌相較勁!

以下為我們工廠一些實際的製造過程,薩克斯風零組件焠火、銀焊、管身打洞、抽拔音孔、音孔拋平、外表拋光處理、噴漆、管體雕刻,組裝調整等…每個動作皆為工廠的工匠師傅用最大的心意與累積多年的技術來完成,希望每個參觀者都能感受到他們與我們的用心及誠意。

▲ 手工花紋管身雕刻 ▲ 高、低音按鍵,附微調螺絲設計 ▲彎式頸管及直式頸管 ▲ 高音G鍵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