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免運87折☆宅配到府


鐵板少女小茜 DVD


鐵板少女小茜  DVD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食的文化」逐漸的被忽視,便利、快速、填飽肚子,漸漸地變成現代人對於「食」的需求。這是一部可以喚起你對食的文化及家庭羈絆的日劇,絕對能感動你的心!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鐵板少女小茜 DVD

預告短片搶先試看

內容簡介: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食的文化」逐漸的被忽視,便利、快速、填飽肚子,漸漸地變成現代人對於「食」的需求。這是一部可以喚起你對食的文化及家庭羈絆的日劇,絕對能感動你的心! 故事描述神樂 茜 ( 堀北真希‧飾 ) ,經營著東京下町一間鐵板燒店「千雪」,父親神樂鐵馬,被日本美食王嵐山蒼 龍 ( 龍雷太‧飾 ) ,喻為全日本第一的鐵板料理人。可是鐵馬在喪妻後失去鬥志,一年前更神秘失蹤。某天,西豪寺 FOODS 食品公司的社長千金,西豪寺愛蓮娜 ( 片?那奈‧飾 ) 突然造訪,拿著借據來要求收店。在絕望的時候,得到嵐山蒼龍的幫助而暫時免除收店危機。 這時,自稱是父親的好友,神秘的人物?金銀造 ( 陣?孝則‧飾 ) ,帶來?馬遺下,叫做「?輪魂」的貨車,以及厚達 5c m 的鐵板 “ 一鐵 ” 來訪,為了要尋找失蹤了的父親,小茜在初戀男友心太的協助下,展開全國之旅,挑戰全國各地的料理達人。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