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金枝慾孽 (第一輯)DVD


金枝慾孽 (第一輯)DVD
四女與御醫孫白颺(林保怡)和小兵孔武(陳豪),或相愛或相知,關係此消彼長。在宮中這個爾虞我詐之地,愛情及友誼中,更夾雜詭計與謊.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金枝慾孽 (第一輯)

內容簡介:

清嘉慶十五年,表面昇平的朝野背後,妃嬪間的角力卻是無比驚心動魄。 花無百日紅,三年一度的秀女選拔舉行在即,即使是皇帝寵妃如玥(鄧萃雯)也不敢鬆懈。她最大的威脅除了有貴族之後玉瑩(黎姿)和內務府太監之養女爾淳(佘詩曼)外,還有資深宮女安茜(張可頤)。四人為得到皇帝的寵幸,明爭暗鬥,時敵時友。

四女與御醫孫白颺(林保怡)和小兵孔武(陳豪),或相愛或相知,關係此消彼長。在宮中這個爾虞我詐之地,愛情及友誼中,更夾雜詭計與謊言……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