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限時破盤殺 原價$3450


BRITA On Tap龍頭式淨水器


BRITA On Tap龍頭式淨水器
四階段過濾法:前段過濾、吸附、清潔、機械過濾 體積輕巧不佔空間 更換濾芯動作簡便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 內含濾芯一入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最暢銷的國民濾水系統-BRITA德國BRITA濾水系統,暢銷世界七十餘國,免安裝、免維修,濾效完整,能有效去除石灰質及重金屬。市面上許多號稱"可生飲"之昂貴濾水器,未能去石灰質及重金屬,只能算是半套濾水器,而新一代Maxtra濾芯,由於方正飽滿無缺口,濾材份量可多增加25%,故BRITA在歐美及日本被認為是"勝出"又物超所值的濾水器,而成為全世界最暢銷的國民濾水壺。
德國 BRITAOn Tap 龍頭式淨水器最高可過濾1200公升(內含一入濾芯)
◎可直接安裝於水龍頭上,體積輕巧不佔空間,安裝容易簡便◎可用分水鈕選擇過濾水或自來水◎更換濾芯動作簡便,極為方便
館長推薦★BRITA 龍頭式淨水器即開即用好方便★
方便您於洗米、洗菜都方便,隨時隨地都能喝到自然純淨的好水!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綠色顯示:淨水器正常運作黃色顯示:濾芯已耗用90%,請記得購買新的濾芯紅色顯示:表示已經過濾大約1200公升的水,或是濾芯已經使用了4個月,須換濾芯

商品特色:
獨家四階段過濾法 -◎前段過濾:以不對稱結構之天然微羊毛材質過濾鐵蚺峈d土等之雜質。◎吸附:以活性碳之吸附作用清除異味、臭氣、三鹵甲烷以及其他雜質。◎清潔:內建的清潔器可清除重金屬,如鉛之類。◎機械式過濾:碳芯內的微孔可過濾細微的雜質。

濾芯最高可過濾1200公升用水量

[請問] ON TAP濾水器可以過濾熱水嗎? 濾水器及濾水壺的過濾水溫皆需為介於1~40度之合格自來水或井水(注意:非室溫溫度!)。[請問]龍頭式濾水器與濾水壺的差異為何??龍頭式濾水器的0.5 micron高密度活性碳棒濾芯可過濾孢囊寄生蟲、鐵鏽及泥土等雜質並降低混濁度(如颱風後之水),但濾水壺不行。濾水壺可去除石灰質,軟化硬水,但龍頭式濾水器的濾材無樹脂可做離子交換,所以無法濾除石灰質。通常硬水區我們建議多用濾水壺,但如水濁度較高地區亦可搭配龍頭式濾水器使用。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