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KENNETH COLE 天之驕子大錶面休閒運動腕錶(白)


KENNETH COLE 天之驕子大錶面休閒運動腕錶(白)
公司貨 日期視窗以及特殊切工的放大鏡面 型號:IKC3919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KENNETH COLE 天之驕子大錶面休閒運動腕錶-白KENNETH COLE從2008年之後的手錶商品線在GENEVA接手之後,彷若脫胎換骨,在全新的腕錶設計師打造下,KC腕錶呈現了極為搶眼的大器風貌,在大錶面面盤下看見面盤簡潔、清晰、鮮明對比的風格,可以說是跟KC這一季的服飾、配件有極為搭配的一致性。三點鐘具有日期視窗以及特殊切工的放大鏡面,做起來就是比別人大器,在不鏽鋼的霧面處理、完美無間的錶耳連結、具有觸感的大龍頭、鮮明易讀的指針,都讓腕錶看見時間、看見時尚,本款還採取超細緻的矽膠錶帶,每一格都是獨立處理的,如此的高雅細緻,是這一季最推薦的錶款之一。本款共有三色可以選擇。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