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ELLE】STUDIO系列愛戀魅力時尚腕錶(紫)


【ELLE】STUDIO系列愛戀魅力時尚腕錶(紫)
原廠公司貨 ELLESTUDIO系列大方設計 浪漫甜心錶帶、襯托青春氣息 型號:ED52800080D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ELLE】STUDIO系列愛戀魅力時尚腕錶(紫)玲瓏曲線、炫麗色澤 浪漫甜心錶帶、襯托青春氣息 展現女性完美手腕弧度!

時尚的圓弧錶盤,的搭配-外盤以細緻圈紋壓印內盤則以炫光質感作為設計,再搭配著半立體亮粉紅刻度、細長指針,使錶款更有整體感也更加獨特!本款的時尚感及其精緻度都是相當經典出色,如此造型出色搶眼的ELLE HOMME系列,您絕對不能錯過!

【品牌故事-ELLE】1982年 ELLE品牌上市,沿襲自ELLE雜誌的一手時尚資訊,結合與發展出足以襯托出現代女性的特質之產品系列。原以單一的女裝系列發展至今-包含ELLE Paris系列、ELLE Studio系列、ELLE Homme系列…等,推出了許多不少經典時尚系列。ELLE品牌的設計概念,以融入流行元素為主要出發點,運用上豐富的色彩變化、LOGO圖樣的俏妙使用,與新的素材以及時尚圖樣加以組合,打造走在時代尖端的搶眼商品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