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GOTO】水波紋時尚對錶(白)


【GOTO】水波紋時尚對錶(白)
原廠公司貨 按壓式不繡鋼錶扣 實用日期顯示功能 精緻的放射狀水波紋面板 型號:S1823SM-2S-222/SL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GOTO】水波紋時尚對錶(白)按壓式不繡鋼錶扣實用日期顯示功能精緻的放射狀水波紋面板

精緻的放射狀水波紋面板,錶盤中半立體劍型刻度、不僅增添些逗趣青春錶盤中的部分還特別做立體數字,更提升錶款的不凡!除了完美的錶盤設計,以及6點鐘方向日期顯示和,連接錶框的,不鏽鋼亮面錶帶、按壓式不繡鋼錶扣,不凡的身形以及價值襯托出,品牌對錶款的細膩設計,絕對是您最佳選擇喔!

【GOTO品牌介紹】「GOTO」以簡單的英文詞彙GOTO為名,錶款採中性訴求,強調個性化設計與流行色彩元素相結合,創造出絕對繽紛時尚的流行脕錶,錶款設計與歐美流行同步零時差,深受年輕族群喜愛,LOGO以寫意的橘、紅、綠三色曲線構成,分別傳達出「自由、自在、自然」的品牌精神,一種敢作敢為、勇往直前的價值觀!為新世代的生活態度發聲!也正是「GOTO」my rules--做自己的精神寫照!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