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o.d.m 歡樂時光手鐲腕錶-米


o.d.m 歡樂時光手鐲腕錶-米
公司貨 矽膠錶帶與多重色彩 手鐲錶的風格 型號:ODMDD121-3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o.d.m】歡樂時光手鐲腕錶 (米)每一年ODM都有讓人著迷跟狂熱的手錶,最早推出的DD99,讓全亞洲都陷入矽膠錶帶與多重色彩的歡樂時光,接下來的DD100也帶起手鐲錶的一種流行,不管在白天成為裝飾或是在夜晚成為發光話題,ODM一直是青少年注目跟青睞的焦點,這一次所推出的手鐲石英系列,就是讓手鐲錶的風格除了顏色的選擇外,也多了石英機芯的觀時方式做為變化,讓配件更精緻,衣著更整體,本款在日本銷售熱烈,對於精緻又具有多彩的計時器來說,ODM確實讓人心花怒放。共有多色可以選擇。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