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LEVI’S 繽紛世界多功能設計腕錶-黃


LEVI’S 繽紛世界多功能設計腕錶-黃
公司貨 繽紛色系搭配強烈視覺外觀 液晶顯示與傳統顯示構成雙時區功能 型號:LTE0605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LEVI’S 】 繽紛世界多功能設計腕錶 (黃)LEVI’S 的腕錶每一季都會有不同的話題出現,這部分是源自於集團內對於設計創意源源不絕的緣故,因此不同於其他流行品牌,LEVI’S擁有更強烈的視覺外觀,在對時計腕錶上面的講究,也超越一般流行品牌的構思,這是收藏LEVI’S最過癮的地方。本季針對多功能腕錶,LEVI’S有所突破,讓液晶顯示與傳統顯示構成雙時區功能,貼心的夜光與計時功能,不僅增添觀時的便利性,更強大實用性,55g的重量,讓您佩戴無負擔,想挑只功能完整又獨具風格的錶款,本款是個不錯的選擇!本款有多種色彩可供選擇。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