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o.d.m 熊采飛揚二代限量晃動潮錶(白)


o.d.m 熊采飛揚二代限量晃動潮錶(白)
公司貨 全台灣限量30只 代客輸入專屬跑馬燈訊息 型號:ODMDD99B-121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o.d.m 熊采飛揚二代限量晃動潮錶-白 如果要說大街小巷都在風靡的國際公仔,那麼QEE BEAR絕對是相當重要的角色,曾經與BMW、DKNY等等國際品牌合作,QEE BEAR全身上下充滿了設計因子,在2007年還榮登蘇富比拍賣會的頑童要角。本身一大一小的耳朵就是最清楚的識別,在身上可以看見一年365天都有不同的顏色設計變換,天天跟著國際時尚動走,在過去的ODM這一次與ODM的聯姻出擊,要讓時間充滿青春活力、ODM的錶款多元多彩,憑藉本身相當獨特的柔軟矽膠,以得到全世界諸多設計大獎的一體成型錶殼錶帶技術,讓每一隻腕錶都擁有極為流線型的造型,不管是招牌的晃動系列錶款還是無指針的旋轉面盤錶款或者是經典的大三針石英錶款都各有風味,也不易撞錶,想要搭配出潮流品味,不能錯過ODM×QEE,上一次沒有買到的人,全部都已經賣得差不多了,這一次推出了新款,除了搶搭時尚浪潮,也確保人生中不能再有遺憾。附帶說明,這一代的外盒包裝也跟過去一代不同,透明感中保有質感,當然,也絕對不能忘了這一代還有附贈ODM的項鍊錶,整組的價格非常難得,本款共有八種款式可以選擇。

代客輸入您想要傳達的語言,無論是英文或是日文(片假名),或是充滿俏皮的表情符號與愛意滿滿的心型符號( %#’( ) + / ﹕﹔<=>﹫[ ]*^_`{│}?-℃℉←↑→↓█▲▼◆● “ ”‘ ? ÷ ? $ ¥ £ ~),讓o.d.m滿足您的想像,讓錶不只是好看還充滿意義。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