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MANGO】快樂許願池晶鑽腕錶 (黑)


【MANGO】快樂許願池晶鑽腕錶 (黑)
公司貨 使用了兩層鏡面之間的空間 晶鑽圈環以及三顆頂級晶鑽的滑動效果 型號:MA9008L-88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MANGO】快樂許願池晶鑽腕錶 (黑)過去的晶鑽仕女腕錶往往給人印象都是小巧精緻的感覺,而這一次MANGO更大膽的採用中大尺寸的錶面,不僅更具話題與視覺效果,同時也能散發大女孩的迷人氣息。這一次因為要設計出晶鑽圈環以及三顆頂級晶鑽的滑動效果,所以使用了兩層鏡面之間的空間,讓晶鑽可以自由滑動,與晶鑽圈環同時在整個錶面恣意走動,三顆晶鑽有如許願硬幣,而晶鑽圈環就像是水池中的漣漪,好事即將要發生,滿心歡喜的期待吧。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