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LEVI′S 潮流當道聰明電子錶-雪中紅


LEVI′S 潮流當道聰明電子錶-雪中紅
公司貨 最便利的金屬記憶錶帶 一體成型,精緻包裝盒,多色選擇 型號:LTH0102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LEVIS 潮流當道聰明電子錶-雪中紅全台灣被仿冒最胸的潮錶絕對是LEVIS品牌,幾乎每一款都被拿出來仿冒,為了打擊仿冒,LEVIS的新款採取一樣的親民價格,與仿冒品相差不到幾百元的差異,創意跟手感是沒有辦法取代的,尤其是這一代有著兩個重要的特點,也讓仿冒者卻步喔。首先是面盤當中的數字時刻,本款雖然為電子錶,但是在數字時刻上面卻是特別的開發,讓呈現風貌與眾不同。當數字跳到「10、11、12」的時後,LEVIS品牌的整個LOGO會充當數字「1」來表現,這是在其餘所有LEVIS錶款當中沒有的,一天當中也只有1/4的時間才看得見,屬於隱藏版的時間,非常有意思。另外一個部分是液晶螢幕秒數的跳動是採取LEVIS的發源地三番市的跳動做為表現,帶出了時時刻刻與品牌精神在一起的感受。全台擁有圓形普普聰明錶的人可能只有三位數,這一款方形腕錶不僅可以搭配造型、心情,還能選擇跟圓形普普腕錶不同的顏色,擁有迥然不同的穿搭效果,一千出頭的親民價格,與購買一款卡通錶的價格一樣,讓你無後顧之憂的選擇顏色。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