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o.d.m. 2359系列之時計墨日個性腕錶(黑/金)


o.d.m. 2359系列之時計墨日個性腕錶(黑/金)
公司貨 全球限量錶款1000支 透明的強化塑料打造整個時空感 型號:ODMDD123-6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o.d.m. 2359系列之時計墨日個性腕錶-黑/金 ODM的強大設計,連香港政府都長期支持,這份設計能量在全世界的能見度越來越高,不僅於德國IF設計大獎建功,在日本的GOOD DESIGN也一樣受到大矚目,這一次的2395系列可以說是限量腕錶(在錶底蓋也一樣有註明)。本身以透明的強化塑料打造整個時空感,觀時當下存在著時尚感跟科技感。在面盤上也僅有2、3、5、9做為標示,大三針部分則以原創指針做為搭配,腕錶錶帶採取ODM一貫的高科技矽膠錶帶,抗磨舒適,柔軟服貼,錶釦部分採取ONE PUSH BOTTON,容易配戴,搭配現在簡潔作風的科技潮流,這一款ODM絕對為您的搭配增色不少。本款共有黑白兩色,搭配不同指針可以選擇。

odm DD123 0°C Collection零度的綠省思 每天生活科技和鋼鐵建造的城市中,我們或者早已遺忘了大自然的美好,遺忘了生命的根源。近年來全球暖化的問題日益嚴重,尤其兩極冰川逐漸融化,讓環境污染的問題已漸漸白熱化。為此,odm希望透過0°C系列來表達對全球暖化問題的關注,呼籲人們應該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自然環境。odm 0°C的設計十分簡約有力,以冰潔淨無暇,清雅的特質作出發,用凝固點0°C命名, 讓大家從臨界點省思愛護地球,隨手做環保可以很簡單。這個系列的設計描繪了大自然與生態環境可以十分和諧,美好,分別融合了自然生態的動,植物。透明錶面如冰般晶瑩剔透,悉心呵護著人們的自然之友:可愛的鳥兒、青翠的小草和海裏自由的魚兒。簡潔純白色的錶盤,刻劃了大自然無私安寧的景象。除了 0°C本身的腕表設計,這個系列的包裝盒也用上了可循環再造的物料,大大減少分解物料時對生態環境造成的傷害。 另外還附送一個可再循環的環保袋,重申人人天天隨手做環保,真的很簡單!0°C系列提醒大家時時刻刻關注環保,每每使用膠袋或紙張之前停一停,想一想對大自然的影響,給孩子和鳥兒,小草,魚兒一個美好的未來。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