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uDraw 畫圖猜詞 - XBOX360 英文版 (uDraw畫板 專用)


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 發揮您的創作力及想像力!適合多人同樂類型的繪圖遊戲玩家們可盡情發揮繪圖天分體驗隊伍競賽以及家庭同樂模式
uDraw 畫圖猜詞 - XBOX360 英文版 (uDraw畫板 專用)uDraw Pictionary: Ultimate Edition※ 請注意:本商品不含「uDraw 畫板控制器」,遊戲必須搭配「uDraw Studio 即時藝術家 畫板同捆組」內的「uDraw 畫板控制器」方可遊玩。   《uDraw 畫圖猜詞》是一款需使用 uDraw 畫板控制器的繪圖遊戲,適合與朋友以及家人一同坐在電視機前,享受的高科技和全新的遊玩方式,讓喜歡繪圖的您盡情發揮快速手寫技巧以及超乎的想像力!遊戲畫面採 HD 清晰畫質,並有隊伍競賽以及家庭同樂模式讓玩家體驗全新的繪圖遊戲,遊戲內提供多種類型的文字謎題作為玩家繪圖的題目,也有提供工具列像是填滿或繪製形狀等功能,還可自定代表玩家人物的小棋子外型,更帶來無止盡的樂趣!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uDraw 畫圖猜詞 - XBOX360 英文版 (uDraw畫板 專用)

(...more)


tag: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交換禮物創意,聖誕交換禮物,交換禮物建議,交換禮物送什麼,聖誕節交換禮物,交換禮物推薦清單,交換禮物排行,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