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全方位戰士 PC英文版(內附中文手冊)


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 這款射擊遊戲是改編自真實美軍正規訓練...
全方位戰士 PC英文版(內附中文手冊) 這是一款策略+FPS的遊戲,喜愛刺激的玩家絕對不要錯過喔! 遊戲特色 「全方位戰士」(舊譯:全光譜戰士)原本是美軍軍事教材,是美軍有鑑於在現代軍事戰爭中,打〝城市街道戰〞的機會相當大,而城市街道戰又有完全不同於叢林戰、沙漠戰等的特殊戰法(如:黑鷹計劃),於是便興起設計此遊戲的念頭,以供美軍士兵,特別是小隊長們能藉此遊戲來熟悉如何在城市街道戰中接戰、應變、指揮隊員以及互相掩護。 強調〝戰術〞的重要性「全方位戰士」曾獲得〝最佳原創遊戲〞的榮譽,除了遊戲3D效果超逼真外,本作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擁有讓人驚奇的遊戲玩法:強調〝戰術〞運用!「全方位戰士」曾獲得〝最佳原創遊戲〞的榮譽,除了遊戲3D效果超逼真外,本作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擁有讓人驚奇的遊戲玩法:強調〝戰術〞運用! ●融合FPS精粹,滿足槍戰迷的喜好!「全方位戰士」強調以〝戰術〞為主,玩家基本上可以只靠著精準的判斷以及良好的指揮來完成遊戲;但雖然如此,它仍可以是一套不折不扣的FPS遊戲。在遊戲中任何時候,玩家一但手癢,隨時可以切換到2小隊共8位隊員中任何一位的視角,並操控此隊員展開殺戮!此外,小隊中4個成員其實各有專精,除隊長外還有機槍手、狙擊手以及榴彈手,玩家在緊急狀態下,可以視需要操控特殊角色來作出特殊攻擊行動。驚人的多變玩法,讓遊戲過程中每一秒都是高潮!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全方位戰士 PC英文版(內附中文手冊)

(...more)


tag: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交換禮物創意,聖誕交換禮物,交換禮物建議,交換禮物送什麼,聖誕節交換禮物,交換禮物推薦清單,交換禮物排行,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