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日版)海賊王 P.O.P NEO 白星 人魚公主(FUN暑假組合)


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 海賊王龍宮人魚公主白星登場~首批日版人魚公主附主角人物縮小版魯夫超精緻塗裝與超豐富精細配件組合其他知名動漫角色陪您過暑假
--------(日版)海賊王 P.O.P NEO 白星 人魚公主海底龍宮王國的“小美人魚” 白星。終於出現嚕~讓廣大的海賊迷引頸期盼!!高品質的成型和著色,美麗的光彩。同時配備了魯夫手掌大小得尺吋唷~絕對極品,必蒐~--------(代理版)Figuarts ZERO-王下七武海:月光·摩利亞部下都對他十分忠心和恭敬,尊稱他為「主人」,較低級的部下甚至不敢直呼他的名字。做任何事情都喜歡倚靠別人來幫他完成,口頭禪是「交給你了」。身形龐大,而且是七武海當中最高(6.92米),比「暴君」巴索羅繆·大熊還要高。同時也是時任七武海當中最年長的一員。特徵是有如火蔥般的髮型(魯夫稱他為「大火蔥頭」),長相有如惡魔,額側長有兩角,耳朵和牙齒也是尖的,頭至頸部都有類似縫合傷口的交叉狀縫線,穿著蝙蝠狀領子的襯衫和哥德式藝術的服裝,獨特笑聲是「嘿嘻嘻嘻」。--------(代理版)海賊王 P.O.P NEO 紅髮海賊團 副船長 班 貝克曼副隊長本·貝克曼紅髮海盜團的副船長終於出現在NEO-DX系列。年輕的天克斯“四禦”。作為一個受歡迎的人物要重現3D圖像是非常困難的。該產品具有豐富的更換配件,如頭部和手臂部分,絕對不容錯過了--------(日版)1/8 G.E.M系列 浪客劍心(志志雄 真實)幕末的志志雄是拔刀齋的接班人,有強烈的權力慾望,新政府認為他是個潛在威脅,於是在戊辰戰爭中暗殺他,並放火焚燒他的身體。--------(代理版) 聖衣神話 聖鬥士星矢 冥鬥士 天哭星 華倫泰全新的冥鬥士登場,冥界三巨頭之一,為天猛星的部下表示絕對的忠誠的「天哭星 華倫坦」推出。永久被凍土覆蓋的第第8獄「哥喬杜斯」與星使展開生死對決--------(日版)PLAY ARTS改 阿卡漢療養院-小丑一.部分關節可動式模型公仔!! 二.可擺各種經典姿勢、小丑猶如電玩中走出來三.內容配件物敘述: ~ (高約17公分)~關節有機關可動!--------(日版)海賊王 D.P.C.F系列-魯夫森林戰士漫畫造型最新登場 材質:PVC、ABS或塑膠料圖裝完成品尺寸:15~30公分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日版)海賊王 P.O.P NEO 白星 人魚公主(FUN暑假組合)

(...more)


tag: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交換禮物創意,聖誕交換禮物,交換禮物建議,交換禮物送什麼,聖誕節交換禮物,交換禮物推薦清單,交換禮物排行,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