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DJMAX TECHNIKA TUNE(限定版) - PSV日文版


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 相當受到歡迎的 DJ 音樂模擬遊戲。活用主機特性 對應前後的觸碰螢幕跟面...抓準時機按按鈕來演奏音樂。
DJMAX TECHNIKA TUNE(限定版) - PSV日文版上市日期:2012年09月27日圖片僅供參考 商品以實際出貨為準 限定版同捆特典:1.美術設定集。2.原聲CD。3.特製吊環。 本作是以目前還在遊樂場營運中的《DJMAX TECHNIKA》為基礎的音樂節奏遊戲。PS Vita 版有對應前面的觸碰螢幕跟背面的觸碰面板,只要簡單的觸碰一下隨著音樂登場的音符,就可以享受到遊戲的樂趣了。遊戲模式有讓初學者玩的「Star Mixing」,中級者跟上級者的「Pop Mixing」跟「Club Mixing」3 種。另外除了有跟 Facebook 的連動機能以外,也搭載了可以得到許多道具的「獎賞系統」等,非常適合鑽研遊玩。《DJMAX》是款將從上面落下的音符抓準時機按按鈕來演奏音樂,在國內也相當受到歡迎的 DJ 模擬遊戲。以前曾在 PSP 上發售過,《DJMAX》掌機系列也有很多支持者來玩,兩種版本都得到很好的評價。而最新的 PS Vita 版中,可以從活用主機特性的觸碰機能來感受到爽快感,相信不只是既有的支持者,就連所有的 PS Vita 玩家都能玩得很愉快吧。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DJMAX TECHNIKA TUNE(限定版) - PSV日文版

(...more)


tag:交換禮物推薦-電玩 遊戲,交換禮物創意,聖誕交換禮物,交換禮物建議,交換禮物送什麼,聖誕節交換禮物,交換禮物推薦清單,交換禮物排行,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