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台視精裝大戲


台視八點大戲 《倚天屠龍記》DVD


台視八點大戲 《倚天屠龍記》DVD
金庸武俠名劇,台視民國83年火紅大戲,馬迷與葉童迷不可錯過之典藏影片。 民國84年獲電視金鐘獎榮譽肯定。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台視精裝八點檔大戲-《倚天屠龍記》

劇情簡介: 當聰明的俠士墜入情網時,智慧與理性往往因熱情而矇蔽,讓人感慨:問世間情是何物?武林中刀刃相向,只為名利權勢的消長。身處紛爭不斷的江湖,是身不由己無奈的隨波逐流;還是遠離塵囂,過著平淡隱居的山野生活?取捨拿捏的江湖道義,透過壯觀的武打場面,再生與死之間,一再呈現出生命的尊嚴。故事簡介:  元末順帝年間,政治腐敗,反元義師此起彼落,以驅韃子為名,追求個人權勢,就在武林紛亂之際,江南發生多宗兇案,死者都是各派著名人物,百姓惶惶不可終日。武當掌門人張三豐命愛徒張翠山,殷梨亭一查究竟,乃發現兇案與邪教有關。原來真兇謝遜原是昔日明教四大護法之一,因師父成崑逼其妻姦淫不成,殺其妻後銷聲匿跡,謝為逼師父現身,不惜冒師父之名濫殺無辜,謝遜得高人指點,除非擁有屠龍刀,才能報此仇,尋找此刀成為謝最大的目標,而當時各門派掌門人,亦尋找此刀,一場腥風血雨亦因之而起了。  峨嵋教門掌門人滅絕,到處找尋屠龍刀下落之際,聞訊昔日祖師擁有的倚天劍,落入蒙古汝陽王手中,於是事在必得,想同時擁有倚天劍和屠龍刀以稱霸武林。  張翠山在尋探江南兇案之際,和魔教教主之女殷素素相戀結合,隱居在荒島,並產下一子張無忌;此番因赴張三豐百歲大壽之際重現江湖,引起軒然大波。翠山為素素當年年少無知誤傷無辜之過自殺身亡,素素難抑悲憤相繼殉情。  無忌孑然一身,由三豐撫養成人,並因因緣際會和蒙古公主趙敏相識,並先後與武林俠女殷離、周芷若都有一段戀情,而這幾位俠女都為張無忌神魂顛倒不能自己!後來無忌無意間當上明教教主,並化解了各大門派間的恩怨後,終於了悟人世間的煩腦皆是為〝情〞所困而致!無忌決定退出江湖,帶著相愛相知的趙敏遠離塵囂,過著平淡隱居的山野生活。

主要陣容: 台、港知名影星領銜主演馬景濤、葉童、周海媚、孫興、蕭大陸、潘儀君、楊寶瑋、陳孝萱、常楓、張冰玉、江明、顧寶明、張振寰、李立群

角色介紹:

馬景濤 飾演:張翠山武當弟子,年青俠士,聰明機智、正氣凜然。惜惡墮情網,與邪教教主之女殷素素結合終釀悲劇。葉 童 飾演:殷素素邪教教主之女,青春少女、任性多情、敢愛敢恨。嫁夫後戾氣盡斂,惜遭命運擺弄,最後以身殉夫。

馬景濤 飾演:張無忌張翠山遺孤。大仁大勇、俠骨柔腸,機緣巧合下當了明教教主,領導群雄共抗元兵,堪稱英明神武。重蹈父親當年覆轍,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女子--蒙古郡主趙敏,幸喜處裡得宜,避免了另一場人間悲劇。生性淡薄,對世人爭權奪利皆不以為然,自知非帝王之才,最後全身而退,與愛人遠走天涯。

葉 童 飾演:趙 敏蒙古郡主,聰明刁鑽,極具領袖之才,是抗元義軍的剋星。與張無忌初為死敵,繼而互生情愫,幾經掙扎終不惜叛國逆父,追愛隨愛人遠走天涯。周海媚 飾演:周芷若外柔內剛,與趙敏同時愛上張無忌,知忌對敏情有獨鍾,不惜一切手段,務求要計忌入她掌握之中。幾經波折,好夢難圓,對無忌由愛轉恨。最後悟道,看破紅塵出家為尼。

李曉杰 飾演:宋青書武當大弟子宋遠橋獨子,瀟灑俊俏,自命不凡,惜為情所困,單戀芷若求取不得,誤入歧途。

孫 興 飾演:楊 逍明教光明左使,蔑視禮教、敢作敢為,生就一付傲骨。鐘情峨嵋弟子紀曉芙,釀成悲劇,對張無忌心誠悅服,竭力匡扶忌成功立業,惜忌並無爭霸之意,枉費了逍一番苦心。

潘儀君 飾演:紀曉芙峨嵋掌門滅絕師太愛徒,武當弟子殷梨亭未婚妻,外剛內柔。與楊逍有緣無份,為保愛郎性命,慘死於自己師父手中。

蕭大陸 飾演:殷梨亭武當弟子,張翠山師兄,忠義仁厚,對紀曉芙情深一片,惜對方別有懷抱,梨亭一直不肯接受未婚妻別戀這個事實,視楊逍為殺芙兇手,誓要除之而後快。

潘儀君 飾演:楊不悔楊逍與紀曉芙之女,對殷梨亭由憐生愛,覺父母對梨有虧欠,不惜以身相許,替父母贖罪,純真善良。

楊寶瑋 飾演:殷 離張無忌表妹,率性而為、行事乖僻,年幼時懈逅無忌,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視忌為夢中情人,至死不休。        陳孝萱 飾演:小 昭明教護法紫衫龍王(即金花婆婆)親女,自少被父母送往別處寄養,及長成即奉母命潛入明教。別有所圖。渴望母愛及別人關懷,對張無忌崇拜愛慕,誰知無忌另有所屬,仍無嗔無怨侍候忌左右。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