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雲門世紀經典套裝DVD


雲門世紀經典套裝DVD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雲門世紀經典套裝 DVD

• 世紀精美套裝 中英文國際版

• 一次典藏最豪華的雲門舞集 台灣人的驕傲 本套裝收錄雲門最受國際歡迎的三支舞作

• 最有價值的禮盒 最高價值文化

內容簡介

世界表演藝術影音第一品牌 ~ 英國 RM 公司專業團隊錄製全球發行

銅版彩色精心編印 雲門經典舞影集 珍藏不朽歷史畫面

精采訪談與幕後花絮,中英文字幕

中英文精美手冊,精闢解說舞作與舞團

竹夢簡介:

2001年4月21日,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古代的文人雅士常聚集在竹林中飲酒吟詩。晉朝竹林七賢的故事更是膾炙人口。當然,竹林也常成爲神話及愛情故事的背景。在「竹夢」中,編舞家林懷民由中國人摯愛的竹林爲隱喻出發,修竹林立的舞台上創造出一出沒有劇情,也沒有特定角色的抒情之舞。

編舞:林懷民 劇團:雲門舞集

水月簡介:

創作靈感來自於兩個主題:一是佛門的偈語:「鏡花水月畢總成空」,另一個是熊衛先生所創的「大極導引」原理發展成形。以清冷,冥想式的氣氛貫穿全舞,美得令人沈醉。它反映了表象與本質,著力與不著力,男人與女人的關係。林懷民以偈語和太極的原理作為編舞的出發,在其中更融入了道教的哲學。水月反映出真實與虛幻、陰與陽之間的關係。而在最後闡述時間與空間的概念

林懷民經典之作—流浪者之歌簡介:

本劇《流浪者之歌》風靡全球,令各地舞迷為之傾倒不已,被譽為雲門經典之作!劇中深蘊東西方舞蹈語彙精華,並藉喬治亞民歌音樂旋律,淋漓盡現冥想靜思之美;而其舞者,刻畫苦行僧人,入木三分,將其只求「得道開悟,願受一切磨難」之神情,體現得入定自若,堪稱舞藝禪意之化境。

本劇亦為感官驚豔之最!舞台現場,多達三噸的金黃稻穀,傾盆驟落,以所挾帶的磅礡大氣,猛力震懾人心,使觀眾同體感受苦行者,所受求道流浪之苦,而不禁為其澎湃謳歌!

流浪者之歌編  舞 林懷民音  樂 喬治亞民謠燈光設計 張贊桃舞台設計 王孟超服裝設計 華文偉道具設計 楊正雍 斯建華

不旅行的人絕無快樂…羅希塔!如是我聞,活在人的社會當中,再良善的人也會沉淪,那麼…流浪去吧!

流浪者的雙足宛如鮮花,他的靈魂成長,終得正果;浪跡天涯的疲憊洗去他的罪惡,那麼…流浪去吧!

他的福份跟他一起作息,跟他一起站立,睡眠,如影隨形地和他一起移動。那麼…流浪去吧!

大神梵天曉諭一個名叫羅希塔的青年,摘自婆羅門書。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