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丹麥空運現貨直送 限定88折


Georg Jensen 2011年度項鍊 銀石款


Georg Jensen 2011年度項鍊 銀石款
丹麥空運直送,立即搶先擁有! 限定專櫃88折,絕對增值的夢幻逸品,這一次絕對不可錯過!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Georg Jensen 2011年度項鍊 玫瑰石款 丹麥百年銀飾品牌,限定88 折!與專櫃同步販售中! 主題源自於品牌創始人喬治傑生 1914 年的原創設計 以自然、古典的風格再現新藝術時期的風韻

樸實的圓弧線條,含苞開放的花果意象

300年來最偉大的銀雕藝術家 花朵,果實與藤蔓是GEORG JENSEN最常使用的素材,更充分表現出這來自北歐丹麥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與斯堪地納維亞風格讚頌大自然的浪漫情懷! 年度項鍊的產生,就是根據GEORG JENSEN本人在世時,所設計的手稿,靈感大多是大自然裡的花朵、果實與藤蔓!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