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POLICE 邁阿密探索運動腕錶-銀面黑帶


POLICE 邁阿密探索運動腕錶-銀面黑帶
立體阿拉伯數字時標、10點鐘日期顯示窗 夜光數字時刻、錶盤擁淺淺低調POLICE浮水印 除了不鏽鋼錶帶,還有皮革錶帶款,100公尺防水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POLICE 邁阿密探索運動腕錶-銀面黑帶‧立體阿拉伯數字時標、10點鐘日期顯示窗‧夜光數字時刻、錶盤擁淺淺低調POLICE浮水印‧除了不鏽鋼錶帶,還有皮革錶帶款,100公尺防水POLICE的運動錶款,這一款不僅擁有大膽新穎的配色,在錶盤的設計上,多了立體的阿拉伯數字時標、10點鐘日期顯示窗,這個在同品牌系列中幾乎找不到,在夜光數字時刻部份表現也讓人滿意,黑色的錶盤擁有淺淺低調的POLICE浮水印,若隱若現的自我品味展現明天的流行趨勢。擁有100公尺的防水效果,讓你置身毫無拘束的流行世界。本款擁有三個選擇,除了不鏽鋼錶帶之外,還有兩個皮革錶帶可以讓您展現無窮多彩魅力。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