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KENNETH COLE 60分的階梯極簡腕錶-白


KENNETH COLE 60分的階梯極簡腕錶-白
公司貨 面盤上面設計爽朗 簡單的高低層次 型號:IKC4692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KENNETH COLE 60分的階梯極簡腕錶-白腕錶的設計有時後設計師必須面面俱到,不僅在櫥窗要好看,配搭在手腕上也一樣要出眾才是真正讓人想要的手錶。這一款在面盤上面設計爽朗,利用簡單的高低層次,讓腕錶在行走的時後不管從那個角度都看得到明亮跟陰影。對於剛好一半的視覺角度有著潔白的視野以及具層次的暗部,其實讓手錶百看不膩,除了六點鐘日期視窗外沒有其餘數字顯示,讓腕錶靜靜的走出優雅風格,本款具有金屬錶帶以及矽膠錶帶的選擇。

KENNETH COLE 品牌故事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