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愛女生雜誌人氣刊載


【Pixy】px菱紋真皮大包 (淺卡其)


【Pixy】px菱紋真皮大包 (淺卡其)
全新pixy品牌真皮緹花系列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精緻菱紋緹花搭配真皮~質感度大提升! 以pixy的品牌菱形變化出的菱紋繩索圖案, 搭配充滿奢華休閒風的簡單大方設計, 真皮背帶的厚實質感,整體質感度大提升! 精緻的px密車緹花,呈現輕鬆的時髦感。 放得下A4文件大容量,手提和肩背都能自在造型, 還可將兩側束帶扣起即成為開口較小的方包型。

國內知名明星造型師所喜愛的pixy pixy une et une~以多變化的有趣設計、多功用包型和雙面用包為知名代表作, 品牌字義une et une即代表設計者將每個包包都創造出一加一~兩種以上的配帶 變化,為國內知名明星Makiyo、 Vivian造型師所喜愛,更為多位偶像劇明星 及平面模特兒愛用,少淑女雜誌皆有商品曝光,喜愛最新時尚的妳絕不可錯過!

可將兩側扣帶扣起,成為方底的較小開口包型

精緻緊密的菱紋緹花

內裡小拉鍊是pixy品牌小拉牌 能放得下A4文件及隨身小物的大容量

混血名模維恩示範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