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LEVI’S 全球限量公仔腕錶組合


LEVI’S  全球限量公仔腕錶組合
公司貨 全球限量500套 LEVI ’ S的官方證書 型號:LTB1310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LEVI’S 全球限量公仔腕錶組合具有LEVIS的官方證書要先下訂單才有預購到的機會喔~ LEVIS近年來所推出一些限量款的腕錶,其實在網路上能看到的並不多,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想要割愛,原因很簡單,因為LEVI’S的限量商品價格翻倍的力道實在嚇人。 過去的牛仔褲所呈現的物以稀為貴,在腕錶上一樣看到,主要的原因是LEVIS的腕錶做工精細,在細節上與牛仔褲所要求的水準一樣,包括了車線、卯釘、紅標、紙盒等等小地方。 先來說說這一款的腕錶部分,內附的手錶是限量版的LTB1310腕錶,本身為白色錶款,含有金色錶釦、按鈕、錶底。這一款當時正常版在台灣銷售的時候,2000PCS一掃而空,到現在還在缺貨。 與之前所出的電子腕錶是相同的系列,但是這一款全球只有五百隻,白色與金色搭配,一樣擁有鬧鈴、世界時間(包括時區)、顯示日期、年、月等功能。 為什麼會值錢? 再來您可以看到的是公仔的部分,這一款公仔的部分為12吋 ‧以往的公仔大部分做的是亞洲限量發行,雖然數量也是500套,但是這一款是全球限量500PCS,僧多粥少絕對是大搶手。請看一下這一張證書:這一款的文字(英文),上面說明清楚,「LEVI’S保證」全球只有500套,而且之前的都是亞洲版,限量500套,這一套可是全球版,六成(300套)以上可能會在美國本土銷售,剩下的兩百套幾乎在日本人的「強力搶購下」所剩無幾,別的不說光日本指標性銷售LEVI’S的牛仔專賣店都已經全額付清,勢在必得。 過去的公仔雖然都很有造型,但本款是最多LEVI’S的配件,原汁原味,對於大部分的收藏家來說,跟腕錶一起收藏有價值,即便是本身對於牛仔褲有喜好的人也值得收藏。 如果您本身是LEVI’S的收藏玩家,那麼有LEVI’S全球掛保證的限量作靠山,台灣僅極少限量提供(恕不指定號碼,美國原廠亦沒有指定,只有第一支跟最後一支原廠做收藏),建議不要售出,好好享受這個可以再流傳150年以上的絕對自我時尚品牌。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