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此商品不參加全館贈活動


【KENNETH COLE】紐約時尚型男不鏽鋼腕錶


【KENNETH COLE】紐約時尚型男不鏽鋼腕錶
原廠公司貨 最新款前衛與古典完美結合 前衛與古典並存永恆的紐約大都會風格造型 IKC3726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KENNETH COLE 】紐約時尚型男不鏽鋼腕錶前衛與古典並存永恆的紐約大都會風格造型,最新款前衛與古典完美結合,無可挑剔羅馬帝國剛毅型男融入現代都會雅痞。剛毅線條不失古板設計,全不鏽鋼錶殼、錶帶6點鐘日期視窗,鮮明大刻度顯示,人體工學弧形錶帶,搭配雙按動蝴蝶錶扣,過目不忘的線條設計,古典中蘊含現代感,在永恆的紐約大都會生活中,展現剛毅古風。

品牌故事:KENNETH COLE 1982年以1個貨櫃起家的Kenneth Cole發展至今一共有34項產品,69家座落世界專門店,產品含蓋男女裝、鞋類以及配件,自1994年起已經列入富士比前200大全美中小型企業,逐年列入最佳業績成長公司。手錶部份自2000年加入Kenneth Cole家族,風靡歐美,以其品牌同等質皮件皮帶及良好品質著稱,更以平價推出,讓消費者享受高知名度品牌,平價消費。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