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o.d.m Pixel系列-夜光達人設計腕錶-粉愛心


o.d.m Pixel系列-夜光達人設計腕錶-粉愛心
公司貨 手鐲錶款,配戴方便 型號:ODMDD101-12

交換禮物推薦-超商取貨





o.d.m Pixel系列-夜光達人設計腕錶-粉愛心o.d.m.最新一代的主打款,跟之前一樣,又受到國際大賞的注視,這一次,獲得IF國際大賞2006年的青睞(熱呼呼的獎項),跟I-POD一樣獲得極高評價的設計入選。跟之前的有什麼不一樣呢?這一款採取鏡面反射的呈現,平常配戴的時候,您只能看見鏡面的裝飾,跟第一代不一樣(第一代是用晃動的方式讓時間跑出來),這是第三代,採取按下去夜光就跑出來,夜光相當清晰,絕對是受人矚目,跳出來的是時間,然後再按一下會跑出月份跟日期,如果靜止不動後五秒鐘,就會有「ODM」的字眼跑出來,最後夜光數字不見,恢復鏡面狀態。在目前的市場上,鏡面錶款眾多,但是要做到想看時間的時候擁有受人矚目的夜光,看完之後變成鏡面,這可是第一支。同時,以往的鏡面錶款,都是金屬材質比較多,但是在設計師的巧手下,這一款呈現出o.d.m.最擅長的多彩設計,讓您的腕錶更能搭配衣著,不再是一成不變,而錶帶的部分彈性的設計,手腕伸進去,一般女性的手腕皆可使用(本款為女生款式)。





tag: , 交換禮物創意 , 聖誕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建議 , 交換禮物送什麼 , 聖誕節交換禮物 , 交換禮物推薦清單 , 交換禮物排行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