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歌劇王國DECCA中譯版歌劇 普契尼:波西米亞人


歌劇王國DECCA中譯版歌劇  普契尼:波西米亞人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歌劇王國DECCA中譯版歌劇 普契尼:波西米亞人

原文歌詞直接對照,大師推薦!

*TAS發燒天碟日本唱片藝術第一名,企鵝唱片評鑑

*帕華洛帝、芙蕾妮、賈洛夫演唱/卡拉揚指揮柏林愛樂管弦樂團。

*德國原廠進口CD,評鑑最佳演譯無敵!

內容介紹:

*帕華洛帝、芙蕾妮、賈洛夫演唱/卡拉揚指揮柏林愛樂管弦樂團。

*「波西米亞人」在音樂上將劇中人的悲歡離合表達得絲絲入扣,動人的旋律、感人的故事情節在在賺人熱淚

帕華洛帝、芙蕾妮、賈洛夫演唱/卡拉揚指揮柏林愛樂管弦樂團。「波西米亞人」在音樂上將劇中人的悲歡離合表達得絲絲入扣,動人的旋律、感人的故事情節在在賺人熱淚;作曲家普契尼也因此劇的成功而成為威爾第之後,首屈一指的歌劇作曲家。完成於1972年的本錄音,網羅了世界級的菁英唱陣,飾咪咪的芙蕾妮、魯道夫的帕華洛帝、柯林內的買洛夫,均為一時之上選;卡拉揚與柏林愛樂更以絕妙的音色為其錦上添花;使本輯成為此劇唯一的決定版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