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寶馬專業電動咖啡磨豆機(SHW-388 )


寶馬專業電動咖啡磨豆機(SHW-388 )
可調整咖啡粉粗細 馬達聲音安靜 造型復古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寶馬專業電動咖啡磨豆機(SHW-388 )

為自己沖煮一杯好的咖啡,就從這裡開始…… 如何讓咖啡磨成粉,是一大學問 ! 品嚐一杯香醇的咖啡, 現磨現煮 ,才是聰明的你第一選擇! 寶馬專業電動咖啡磨豆機(SHW-388 )外觀造型復古,一邊喝咖啡,一邊享受研磨的樂趣。可依自己的喜好調整咖啡粉的粗細。 設計上操作方便, 以適當的技巧經過正確的研磨,萃取出咖啡迷人的香氣與香醇的口感,渡過悠閒的休憩時光。 產品特色: ◎可調整咖啡粉粗細(1~8檔,1為最細檔)◎馬達聲音安靜◎研磨中可個人喜好停止控制需求的粉量,使用方便 ◎造型復古,更增添磨咖啡豆及品嚐咖啡的樂趣 使用方法說明:

1.將所欲研磨的咖啡豆放入磨豆機容器中(請勿超過250公克,以防負荷過重)

2.把咖啡筒放入,咖啡筒蓋口請對準磁石口 3.蓋好上蓋,接上電源,按下開關即進行研磨動作(根據您的需求調節刻度盤,1~8檔,1為最細檔) 4.一般滴落式咖啡機所使用之咖啡豆,研磨時間約為10秒。但依個人喜好,研磨時間可酌量延長或縮短 5.如連續使用,注意時間不可過長,最好中途必須停頓5~8分鐘,讓馬達有冷卻的時間 6.為保存咖啡原有自然風味,最好在每次飲用前才研磨使用

▲ 刻度盤操作面板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交換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